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利亚德光电集团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719
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北正红旗西街9号

公司简介

利亚德光电集团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利亚德光电集团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系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96)全资控股子公司。

依托利亚德集团二十多年的LED显示控制经验,使利亚德光电集团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拥有厚积薄发的优势和力量,夯实的视频处理能力以及对行业深刻的洞察力,更使企业具备了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三大能力。主营业务涵盖建筑智能系统集成、楼宇自控、计算机网络、LED小间距显示、智能照明、声光电系统集成控制、通信和办公自动化系统集成、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等的设计与实施。公司具有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叁级资质以及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一级等相关资质,并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音视频集成工程企业资质一级证书等多项认证。

利亚德集成公司自独立对外运营以来,精确市场定位,明确销售目标,同时注重设计与实施团队的全面打造,在参与各省市级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各大政府及知名企业大型会议室系统建设领域占有一席之地,集中精力为各领域客户提供专业的系统综合整体解决方案。

利亚德光电集团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热烈欢迎胸怀抱负有学识有理想的莘莘学子加入成就梦想共同创造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