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捷曼管理培训生培养规划

捷曼(天津)门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4-04-23 10:00

地点:学工楼222

浏览量:541

招收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智能制造工程 国际经济与贸易 工程管理 市场营销 物流管理 英语 电子商务 智能科学与技术 工业设计

捷曼门业(天津)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门、冷库门、超大门及物流装卸口设备的综合提供商,捷曼公司致力于改善工厂进出人口、装卸口位置环境,降低企业使用其设备运行成本,提升用户使用设备的便利性、安全性、经济性的综合型公司。

捷曼公司提供的产品完全均循欧盟标准进行生产、制造,其产品的主要核心部件全采用进口,捷曼提供的产品通过欧盟的CE认证,捷曼公司是全行业内为数不多能够提供全系列工业门、冷库门、超大门及物流设备的企业。

  捷曼通过完善的管理机制,集生产、营销、安装、售后为一体的全国性服务网络,稳步壮大成为目前行业领先的企业之一。捷曼先后在沈阳、天津、无锡、上海成立分公司,成都、太原、郑州成立办事处,广州设立代理商,在全国有3家生产组装基地,天津、无锡每个基地生产不同类型产品。

  捷曼产品集先进理念与高性能控制系统于一身,高智能化、高性价比、卓越品质、安全耐用。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地铁车辆、食品、医药、化工、电子、 精密机械、洁净厂房、冷冻冷藏业等相关产业,特别在食品、医药、冷冻冷藏、汽车制造、通用航空等行业,我们拥有更为先进的理念、更专业的素养及骄人的业绩,提供出量身订制的完美解决方案。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安排的员工培训;

2、结合个人发展意愿及公司安排,涉及研发、生产、销售、项目等岗位,成为公司管理层的候选人;

3、按照各个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并阶段性进行工作学习总结;

4、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20242025优秀毕业生,大及以上学历;

2、具备高度的工作热情,有强烈的进取心,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性强,勇于承担责任

3、具备优秀的领导力潜质或专业技术,有优秀的学习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

4、专业不限,机械类、工程类优先学生干部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