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三福时尚24届校园招聘“期待STYLE+的你”

福建省三福百货有限公司

时间:2024-04-12 14:00

地点:学工楼205

浏览量:873

招收专业:专业不限

1992年至今,三福已在全国22个省份,4个直辖市,4个自治区,拥有逾千家门店和逾万名员工,足迹遍布七个大区,并同时拥有3个商品基地、2个商品配送中心、1个网购中心,1个员工培训中心。
   主营产品含:男装、女装、鞋包、美妆、淘品、内衣、零食等七大品类。
   三福注重员工培养和激励,打造一个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团队,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秉承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为年轻人的成长和进步作出积极的贡献。三福希望,每一个年轻人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潮流生活。
   期待你的加入,在SANFU闪耀属于你独有的光芒!

一、招聘岗位:储备干部(运营线)
门店管理岗发展之路四阶段:
导购学习期(2-3个月):学习导购基础技能
主管学习期(2-3个月):学习主管专业技能
主管岗位期:3-6个月学习期通过后,晋升成为门店分部主管
店长岗位期:1-2年晋升至店长岗位,统管一家门店的经营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23届/24届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
2、对零售业态有一定的认识,可适应业态;
3、工作入职地:天津、北京、河北省、山西省,可接受公司外派要求。

三、晋升发展
在三福,我们从不担心没有时间充电学习,从入职开始,三福零售商学院就为您量身打造FUN课程、FUN技能、FUN梦想,帮您迅速提升专业技能。通过个人努力+完善的培养体系+认证/晋升方式:
运营线:基础岗学习→专项技能学习→主管→店长→区域经理→区域经理

四、薪酬福利
1、工资保障:入职月收入4k+,1年后店长年薪6-15W,还有1年一次的调薪机制。
2、根据个人业绩和公司盈利情况享受丰厚奖金。
3、财富保障:五险+公积金,多层次的保障员工。
4、生活平衡:带薪假期+温馨宿舍 +节日福利+内部购物优惠劵+部门活动等。
5、健康保障:年度健康体检。
6、培训提升:完善的培训体系与良好的学习及晋升平台。

五、联系方式
么  冉:183-9509-9371(同微信)  苏靓靓:150-7619-0923(同微信)
投递方式:关注【三福招聘】公众号--校园招聘--搜索“河北”--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