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领途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5118
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7号泰达会馆

公司简介

   领途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会员单位,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精益管理&数字化转型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专注于通过管理精益化咨询、数字化实施转型、自动化升级、产业链区块链治理等综合技术为中国制造型企业打造高盈利运营模式,改变企业传统的生产关系、重新定义企业制造能力,最大化提升业务效率,提供最适合的全价值链一站式解决方案及实施服务,将精益与数字化转型彻底落地企业,助推中国制造业快速成长和转型升级。

公司专家团队全部来自于世界五百强大型制造型企业具备十年以上经验的管理团队,深谙精益管理、数字化、智能制造方法论,并在大量实践管理中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系统性实施精益生产、精益运营管理、信息化集成、智能化升级等丰富的经验,成果卓著。

目前我们正在发展壮大团队,通过选择有广阔视野、有商业头脑、有创新潜质的优秀应届生进行专项培养,为领途科技持续输入优秀管理人才,在加快公司发展步伐的同时培养出更多的行业精英。疯狂逐梦,邀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