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和平区支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301
天津市 和平区 曲阜道38号中国人寿金融中心大厦9楼

公司简介

 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副部级央企,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寿险公司。

关于国寿城区银行保险理财公司:

城区理财公司依托发放自有核心客户资源,自2013年至2017年连续5年位列系统件均保费全国第一、人均收入全市第一,公司拥有成功的高端客户开发体系,成功研发邮轮游平台历次保费突破千万(平台累计保费6000万),是天津市场大客户开发的引领者。我公司倡导:提升生命品质 建设爱心社会,自2013年至今共资助贫困儿童35人。2018,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公司现有员工126人,平均年龄24岁,是一支青春、高效、高薪专业寿险团队,公司持续领跑,员工幸福翻番,在全国系统考评中一直保持优异成绩,总部授予百人千万团队。

我们为有志者提供多维度的职业晋升通道、无需论资排辈的用人机制、市场化的分配机制、在天津保险业极具竞争力的收入、丰厚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