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371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新圣路121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工业微生物研究所有限公司,有着60年的悠久历史,是从事工业生物工程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的专业机构,先后完成国家、部委、市级下达的科研课题和企业委托研究300多项。以天津市工业微生物研究所原有人才和技术为班底,积极引进人才和技术,率先在滨海新区创建的市级生物工程技术研发平台。企业总资产达2599万元,占地面积47亩,一期工程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员工近150人。

公司下设三级子公司两家:天津实发中科百奥工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天津量信检验认证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绿色环保生物制品生产与技术服务开发,业务领域涵盖环保领域与石油微生物领域技术开发,工业废水微生物菌剂、石油微生物菌剂、农用微生物菌剂的开发与推广以及食品、酒类、农药产品检测。

公司下设检测机构,即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天津站、天津市质量监督检验站第四站、国家轻工业食品酿酒质量监督检测天津站。全国生物发酵制品行业检测中心(天津)、国家工业微生物保藏中心天津菌种保藏站,成立于1981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第三方公正性检测机构。

公司长期从事食品安全检测工作,承担国家级、市级食品监管部门委托的抽查任务;客户委托检验质量鉴定;食品安全风险的预测、产品质量评估及仲裁检验;面对食品相关企业的检验技术培训,质量技术咨询,企业标准的制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