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速泊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电力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314
正融科技大厦1号楼704

招聘简介

天津速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厦门科拓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拓停车)的子公司之一,是专业的智慧停车价值运营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可靠的智慧停车服务。科拓停车成立于2006年,专注智慧停车行业十多年,业务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产品服务远销世界六大洲、辐射60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总部位于厦门,目前在北京、上海、台北、纽约等地拥有60多家子公司及办事处,员工规模近2000人,已发展成为集停车咨询、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平台开发、运营管理、投资建设为一体的综合型停车产业集团。
科拓停车秉承“专业价值、服务典范”的核心理念,始终坚持以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服务深化,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科拓停车拥有优质的产品、全面的服务和创新的商业模式,旗下具有速泊、速停车、泊视等多个知名子业务品牌,业务涵盖智慧停车解决方案、车场运营管理服务、互联网智慧停车平台、车场资产运营等全产业链板块,能够充分满足客户基于智慧停车全业态、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多样化需求。
科拓停车具备卓越的研发和创新能力,研发精英团队人数占比达20%,掌握多项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2006年,科拓停车在行业内推出车位指示灯,进入智慧停车领域;2010年,科拓停车相继推出智能找车机,标志着停车引导进入崭新的智能化时代;2014年,科拓停车在业界创新推出微信支付停车费功能,开启智慧停车的移动互联网时代;2016年,科拓停车推出的“速泊无人收费停车场管理服务”,颠覆了智慧停车行业传统商业模式;2018年,科拓停车成立智慧停车产业研究院,进一步夯实技术优势和产品竞争力。坚实可靠的研发基础和技术实力,成为科拓停车提供标准化交付和非标升级服务的有力保障。
科拓停车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化运营服务团队,具备完善的全国研发、运维和技术服务网络。同时,科拓停车建设30000平方米自主生产基地和7000平方米“全国停车场运营指挥中心及大数据中心”,能够及时响应客户所需技术支持和运营服务。此外,科拓停车基于“云技术+互联网+移动支付+人工智能”技术基础打造的“云端+本地”双重服务体系,能够保障设备运维、车场故障和运营服务等需求,以此为核心的无人收费停车场管理体系已成功应用于超千个停车场,赢得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

作为智慧停车行业赋能者,科拓停车凭借强大的创新驱动力和优秀的服务能力,致力于围绕智慧停车为核心,为客户、用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创造价值。科拓停车的智慧停车产品服务已广泛应用于全球上万个停车场,服务客户涵盖商业、写字楼、社区、景区、学校、医院等全业态类型,与万科、绿地、世茂、龙湖、建设银行等知名企业深度战略合作并提供优质服务;旗下“速停车”互联网智慧停车平台直接关注用户数已超过700万,累计交易笔数近2亿笔,是目前微信生态主流智慧停车平台之一;旗下“速泊停车服务”已成功为数千个停车场提供无人收费运营管理服务,深获市场认可;同时已成功为重庆、太原、洛阳等多个城市提供城市级智慧静态交通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构建城市智慧停车新蓝图。2013年,科拓停车与华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智慧园区”建设;2016年,华为荣耀Magic手机官方内置科拓停车应用“速停车”;2017年,科拓停车与蚂蚁金服战略合作,联合发布无人收费停车场整体解决方案;2018年,腾讯战略投资科拓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