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816
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亭枫公路8289号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58)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座落于上海西南门户-金山区枫泾镇。注册资本5.3亿元,厂区占地面积9万余平方米。2007年8月17日公司成功在深圳A股上市。先后成立广州、南京、济南、重庆四个分公司及各地办事处。目前旗下有子公司9家、参股公司3家。

    相继荣获了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质量金奖、中国制冷行业最受欢迎品牌、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上市公司制造业100强、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500强、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等荣誉。

    公司产品包括螺杆式制冷压缩机、螺杆式空气压缩机、螺杆式冷冻压缩机、螺杆式无油真空泵、离心式制冷压缩机、ORC螺杆膨胀机、高温热泵压缩机、磁悬浮离心式制冷压缩机、涡旋式空气压缩机、无油涡旋空气压缩机、喷水无油空气压缩机等等,广泛运用于各行各业,是重要的通用设备之一。产品不仅行销国内市场,还外销东南亚、澳洲、美洲等50多个国家。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已成为集压缩机及泵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品质保证、销售服务、能源管理于一体,并逐步向系统服务营运商延伸,成为中国大陆非常具有实力的压缩机生产厂家之一。

一经录用享有完善的培训机会,并提供良好的薪资福利待遇,福利包括生日礼券、节日礼券、旅游、体检、结婚礼金、子女助学金等。汉钟精机以诚实信用、积极向上、不断创新的精神面貌欢迎您的加入,期待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二、福利待遇:

1.薪资福利:公司设有年终奖、绩效奖、研发奖金、专案项目奖金、QCC奖金等众多奖项以及带薪年休假、节日礼券、结婚礼金、旅游、体检、子女助学金等多项福利。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工资。公司提供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外、还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

2.职业发展:公司通过内部招聘、岗位轮换等多种方式实现个人职业发展,并为员工提供双通道的晋升发展路线,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3.培训成长: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及培训学分制度,提供全方位的知识、技能培训。拥有公司内部讲师、外部知名专家教授等众多讲师资源,与专业培训机构合作,提供脱产学习机会,同时提供外派学习考察、出国培训等机会。

4.生活环境:公司提供现代化的公寓,内设电视、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空调、家具等配套设施。公司内设有员工食堂、免费提供篮球场、乒乓球室、阅览室等活动设施,每年举办运动会,并定期开展多种文体娱乐活动。

5.办理上海市居住证:公司为毕业生办理上海市人才引进居住证,7年后可落户上海,应届硕士生可有机会直接落户上海。

6. 交通班车:公司在上海莘庄、松江地区有免费班车接送。

三、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职位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1

研发设计储备生

大专及以上

机械、电气、材料、能源、建环、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20

量身打造的系统化研发培训体系

通用管理技能培训

高层、大咖面对面教学

结业后多岗位可供选择

研发设计工程师(制冷压缩机、空气压缩机、离心机、真空泵)、系统研发设计工程师、应用工程师、机构设计工程师、气动设计工程师、转子动力学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生技工程师···

就等你来!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可将简历发送E-mail至公司。

邮件主题格式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姓名

邮件简历文件名简历-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姓名-应聘日期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亭枫公路8289号

联系人:张先生、杨女士

电话:021-57350280-2212、17717503631、15921756791

邮箱:zhangtao@hanbell.cn、yangjie@hanbell.cn

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以诚实信用、积极向上、不断创新的精神面貌欢迎您的加入,期待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详情可浏览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