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8000-10000元

破浪未来 我们等你 ——南京银行2024届全球校园招聘公告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量:3617

  • 工作地域:北京市 / 上海市 / 江苏省 / 浙江省
  •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1000人
专业要求:
理工科类、金融类、数学统计类、管理类,具体详情可观看招聘简章
职位描述:

破浪未来 我们等你

——南京银行2024届全球校园招聘公告

 

巍巍钟山,
秀耸神州,
以青春之名,

在责任金融的征程中,

共赢发展。


浩浩碧波,
风正帆悬,
乘时代之浪,
于普惠社会的航程里,

开创未来。


破浪未来,我们等你!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和上市银行,实行一级法人经营管理体制。截至2023年半年末,资产规模2.22万亿元,员工1.6。实现京沪杭及江苏省内设区市全覆盖,设有南京、北京、上海、杭州、苏州、南通、徐州、连云港等17家分行,260余家营业网点,拥有8家股权投资机构。位列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第91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评选的“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上排名第21位,历年来在国内外银行业各类奖项评比中屡获殊荣。

  南京银行成立27载,始终坚持“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主题文化模式,秉承“坚韧不拔、傲然挺立、敢为天下先”的梅花精神,坚守“做强做精做出特色,成为中小银行中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的战略愿景,踔厉前行、砥砺奋进。

  崇高的事业汇聚优秀的人才,高远的梦想召唤共进的伙伴。南京银行人始终坚信奋斗创造幸福,坚持事业共建、价值共创、成就共享、未来共赢,不断开创属于南京银行人的美好未来!我们真挚邀请青春勃发的全球优秀学子,加入我们青春的事业和团队,追逐实现你的和我们共同的梦想。破浪未来,我们等你!

 

一、 招聘机构及岗位

  (一)总行:信息技术部、数字银行管理部。

  软件开发岗、测试管理岗、信息安全管理岗、项目管理岗、应用维护岗、数据工程师岗、AI工程师岗、数据分析师岗。

  (二)分行:南京、江北新区、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泰州、南通、盐城、宿迁、连云港、徐州。

  本科生岗、研究生岗、法律专业定向培训生岗、信息科技定向培训生岗。

  (三)投资控股机构:南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南银法巴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宜兴阳羡村镇银行、昆山鹿城村镇银行。

  固收投资研究所生岗、项目投资经理助理岗、宏观及战略研究岗、交易员岗、信息技术岗、总部数字科技岗、总部研究生岗等。

  注:敬请点击链接进入南京银行招聘官网查看完整公告及各招聘岗位设置、岗位职责和招聘条件。针对部分分行区县支行单独设立岗位,欢迎有志于支持区县地方经济发展的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

 

二、 招聘对象

  境内普通高等院校和知名境外院校2024届应届毕业生。

 

三、 招聘条件

  (一)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列入国家高校2024年毕业生统分计划(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2024年7月底前毕业,且报到入职时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

  (二)境外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在2023年7月至2024年6月毕业(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证书落款日期范围为2023年7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并且能够在2024年7月底前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三)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诚实信用、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无不良记录。

  (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具有良好的书面文字与口头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

  (六)身心健康,有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业余兴趣爱好。

  (七)应聘者应具备岗位所需能力条件,胜任岗位工作要求,能够按照要求完成工作。

  (八)其他招聘要求请查看岗位详细招聘条件。

 

四、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笔试测评→面试→体检→签约

 

五、 应聘方法

  (一)敬请及时登录南京银行招聘官网(网址:job.njcb.com.cn)进行网上报名。为达最佳浏览效果,推荐用户使用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

  (二)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9月8日至10月8日24:00。

 

  欢迎关注南京银行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南京银行人才招聘与发展”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