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招聘实习岗位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3-02-28浏览量:4892

面试时间:2012年6月25日 9:30
面试地点:3号教学楼110
中国工商银行有1.6万多家境内机构、220多家境外机构和遍布全球的1500多家代理行以及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和自助银行等分销渠道。为430万公司客户和2.7亿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形成了以商业银行为主体,跨市场的全新经营格局,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天津分行作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级分支机构,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理念,以拼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全力创建同业最佳的经营业绩。为丰富在校大学生的专业学习内容,创造社会实践的机会,提升未来社会发展能力,增加就业竞争力,天津分行为在校大学生专门设立学习实践基地,提供银行有关岗位体验交流分享的机会,携手有志青年学生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一、实习体验岗位对象:2013年毕业的本科或研究生,天津市本地生源优先。

二、实习体验岗位条件:品行端正,没有违规记录;身体健康,仪表端庄;经济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三、实习体验岗位:大堂经理助理、客户经理助理等岗位。

四、实习体验时间:3个月以上,每周工作时间不少于3天。(我行提供实习证明)

五、申报实习体验流程:
1、6月 11日--6月 25日。有意参加实习体验的同学请登录校园网站,在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发布的实习体验岗位的启事中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见左侧“文件下载”);
2、6月 25日9:30在3号教学楼110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报名表;
3、6月 26日以后通知实习事宜。

欢迎有志于从事银行等金融行业的同学们积极报名,让梦想从这里出发、启航!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
                       2012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