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都市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9318
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榕苑路7号凯德综合楼C座406室

公司简介

天津都市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榕苑路7号凯德综合楼C406室,生产经营场地约145平米。目前公司主要经营物联网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物联网设备销售等。

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天津市出租汽车市场建设,着力改善网络巡游车市场环境,着力解决公民的出行便利,着力提高网约巡游车运营企业的运转效率。

公司目前下设综合办公室、市场营销部、客户服务部、产品设计部、金融服务部、渠道发展部、技术开发与运维部共七个部门。公司对外主要对接网约车业务监管部门、网约车平台、设备检验机构、汽车租赁公司、汽车销售企业等,业务符合监管机构合规性要求,各业务环节发展潜能巨大。目前,公司已与滴滴出行、曹操出行、T3出行、美团、中国移动、中国银联、海康威视等公司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在高端移动监控设备装配、后台软件开发等新兴高科技领域占据优势地位,并在此基础上拓展开发了许多更加鲜活的业务项目。

公司依靠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获准进入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网约车设备服务商的公示名录内,并于20219月入围天津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专用设备服务商,体现出监管机构对都市行科技的业务模式与合规措施的充分认可,更为公司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创造了更为有利的发展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