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6000-8000元

SMC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

SMC(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量:6675

  • 工作地域:北京市 / 天津市 / 江苏省
  •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100人
专业要求:
专业要求分类:
1. 机械类所有相关专业(除一般机械类专业外还包括汽车专业类、化工机械类、农业机械类、冷通制冷相关专业、动力能源类专业等)——包含机械学院(或相关学院)中所有专业
2. 电气、自动化、控制工程等所有电气类专业——包含电气自动化学院(或相关学院)中所有专业
3. 材料类专业
职位描述:

学历要求:本科、博士(请参考招聘岗位要求)

 

专业要求分类:

1.  机械类相关专业(除一般机械类专业外还包括汽车专业类、化工机械类、农业机械类)——包含机械学院(或相关学院)中所有专业——本科、博士

3.  电子信息类、电子电路类等所有专业——博士

4.  电气、自动化、控制工程等所有电气类专业——包含电气自动化学院(或相关学院)中所有专业——本科、博士

5.  金属材料类专业——本科

6.模具相关专业——本科

 

工作地点说明:岗位工作地点是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江苏省常州市及其他城市。

1.北京亦庄总部(研发中心):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盛街甲二号(地铁荣京东街站)

2.北京亦庄工厂: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万源街7号(一工厂)(地铁万源街站)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中路2号(二工厂)(地铁荣京东街站)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安街17号(四工厂)(地铁同济南路站)

3.北京顺义工厂:北京市顺义区天竺一街7号(地铁花梨坎站)

4.天津工厂:天津市北辰区天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通盛路17号

5.上海工厂:上海市闵行区紫月路363号

6.广州工厂:广州市黄埔区东明三路2号

7.全国各主要城市写字楼(北上广深等全国各大城市,具体城市请询问招聘人员)

(包含北、上、广、深、河北、山东、湖北、湖南、安徽、四川、江苏、浙江、福建、江西、云南等全国主要城市)(具体详情请咨询现场人员)

 

 

招聘岗位:

 

一、SMC工厂职位(北京亦庄工厂、顺义工厂、天津工厂):

注1:SMC北京和天津制造工厂包括制造部门和物流仓储部门。主要承接SMC产品制造和产品存储及全国发货工作。以下招聘为技术工程师岗位,不是一线操作工。

注2:天津工厂目前只有一趟班车线路,天津东站后广场→北站昆纬路公交站→河北区榆关道公交站→北辰道地铁站5号线C出口→天津工厂西门。目前只有一条线路,其余线路均没有开通。请家住在天津市有每天返家需求的同学注意。

注3:关于北京工厂的班车线路可以和面试官进行询问。

1.  制造工程师(北京、天津)——本科学历(机械类、电气类、材料类、模具类相关专业均可)

 

二、SMC研发中心职位(北京亦庄总部):

注:SMC研发中心是研发SMC气缸、电缸、电磁阀等产品的部门(所有产品请查阅我司官网:)。该部门由产品研发、SMC气动实验室、SMC产品应用软件开发、SMC产品嵌入式硬件和软件开发、SMC研发产品品质管理、SMC技术企画部门构成。

1.机械研发工程师(北京)——博士学历(机械相关专业)

2.电气研发工程师(北京)——博士学历(电气、自动化、控制类相关专业)

3.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北京)——博士学历(电气、自动化、控制类相关专业)

4.嵌入式硬件开发工程师(北京)——博士学历(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

 

三、SMC营业所职位(全国各地营业所):

注:SMC在中国各地都有销售公司,销售公司分布在各城市写字楼当中。

营业工程师:(湖北武汉;上海市(浦东、闵行、松江、嘉定、奉贤、青浦、宝山);江苏省(南京、无锡、常熟、常州、苏州、昆山、太仓、南通、盐城、江阴、宜兴、张家港、徐州、淮安、扬州);安徽省(合肥、芜湖);浙江省(杭州、湖州、绍兴、嘉兴、宁波、温州、瑞安、台州、金华);广东区域(深圳、广州、东莞、佛山、中山、惠州、珠海、福州、厦门))——本科学历(机械或电气相关专业均可)该岗位为当地销售,很少出差。

 

招聘流程及信息

1、招聘流程:简历投递 —> 笔试 —> 面试 —> OFFER —> 签订三方协议

2、简历投递: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请在邮件标题注明:申请日期、岗位、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工作城市

例如:20220905+制造工程师(岗位)+姓名+所在大学名称+本科/硕士+专业+北京

3、HR联系电话:022-26905566-51213 高老师(添加qq:3326926438)

4、公司网址   

 

入职办理流程

1.收到OFFER后规定时间内给出入职回复(OFFER签字并回传)

2. 准备好三方协议及OFFER中提到的相关资料并在1-2周内用快递寄出(建议EMS或顺丰)

3.我司无法接收您的档案。

4.党员关系:根据入职公司另行通知转接事宜。

5.三方协议:我司统一填写完成后寄回(邮件中告知寄回快递单号),寄回时间不影响您正常入职我司工作。

6.我司没有设立团组织,无法转入。建议各位放回老家及其他区域。

7.入职流程:收到offer——确认是否接受offer——寄送三方协议及相关资料——毕业后报到入职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