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招信息

3000-4500元

新媒体运营专员

天津师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量:131

  • 工作地域:天津市
  • 职位类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6人
专业要求:
1、本科(优秀实习生)以上学历,中文、新闻、传媒等相关专业,有新媒体运营工作经验者优先;
2、优秀的语言组织能力和文笔,丰富的互联网活动策划组织能力;
3、会使用PS、GIF制作,有图片处理能力。
4、工作细致耐心,负责任,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善于沟通,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拥有较强的主动学习意愿和能力,具有良好的热点敏感度和创意并有效形成推广内容;
6、具备一定的创新意识,思维灵活敢于突破,能够独立负责项目的策划与实施,主动思考、分析及总结问题。
职位描述:

1、负责协助公司重点客户组织、策划并落地执行多种形式的活动及跟踪维护。

2、负责能够独立运营微信公众号、抖音号、视频号搭建的推广工作,提供优质、有高度传播性的内容。

3、依据项目时间节点,确保同内容撰写工作的顺利进行交及时发送。

4、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广泛关注标杆性公众号,积极探索运营模式。